秋来满山落枫

不会画画使我无颜见江东父老

我总算想起自己还会画画,画了一下自己的脑洞。

脑洞的起源是因为我特别想搞卡追土。

就那种老油条子卡调戏深柜土的感觉。

六火卡重生回上忍时期,策划起了诱拐小学同学的阴谋。

报社土深吸一口气准备开始骂人,结果对面卡一秒躺了。
土:??!这什么?这个废物平时就是这么打架的吗!!他是怎么活到现在的?!现在是谈感情的时候吗!不对他刚刚说他对我? !  !  !  !对我?!?!啊啊啊啊这个世界果然是虚假的吧!

诱拐成功后

卡:(笑咪咪)还打吗?
土:(气急败坏)滚!

评论(6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